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李耀武等四名就业困难人员拟安置公益性岗位的公示

来源: 高台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1∶26
字体:【 打印

根据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甘财社〔2018〕67号)和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的通知》(张人社通〔2021〕122号)精神,经审核,李耀武、董丽娟、陈文娟、曹蓉四名就业困难人员符合拟安置公益性岗位条件,现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若发现公示人员不符合政策规定等问题,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调查核实。若不存在问题,将按有关政策规定予以安置。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反映联系方式: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2室

举报电话:0396-6621530  0936-6620987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